氢能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氢能动态

变革正在发生——新政策助推新能源汽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6 10:18:21

  2014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迎来政策的“大年”,从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的减免,到有关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支持政策,再到新能源汽车采购的倾斜规定等等,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以《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为例,该公告明确指出:自2014年9月1号到2017年12月31号,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其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包括获许在中国境内销售(包括进口)的纯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三类车型。

39.jpg

  我司投资参股的江苏氢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地大程寒松团队的液态常压储氢技术,实现了氢能的常态化、安全化应用,目前,此项产业化项目正在推进中,借助国内新能源政策的东风,为未来新能源汽车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