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黄冈市常务副市长崔永辉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5 10:15:39

  12月3号,黄冈市副市长崔永辉、黄冈国土局、规划局和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兼资环工研院董事长王华、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校办、经管学院、地空学院、信工学院、环境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华致欢迎辞词,并主持会议。

  崔永辉发言,他感谢地大对黄冈建设的热心关心和支持。他介绍,黄冈与武汉近二十所高校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但目前地大走在最前面,合作深度最深。在地大资环工研院的组织下,地大专家和学者在市校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又进行九次接触,并多次深入现场,工作做得很细,非常感动。

  受学校委托,资环工研院郝义国院长对黄冈的资源特点进行了梳理分析,并结合地大的学科优势,提出了地大与黄冈科技与产业合作的整体方案。他从地热勘探、规划与开发,生态地质与环境保护,生态有机农业,珠宝文化旅游及3S与高技术服务五个方面对黄冈未来的产业发展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崔永辉对郝义国院长提出的方案表示认可,他认为这是一个科学的框架,顶层设计非常好。

  经双方讨论后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尽快研究出具体落实措施,成立专班,在市校合作的大框架下,扎实推进市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