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开放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4 10:19:47

IMG_5033.JPG

  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开放日活动于2014年11月1日至11月4日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届时通过校赛、省赛、全国复赛层层选拔的366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超过2000名大学生创业先锋将汇聚华中科技大学西边体育馆。

  资环工研院在本次活动创业园区项目里设有展位。在活动开办的这几天里,我院与创业者们进行了密切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园区的孵化实力,期待与有合作意向的创业者们达成合作共识。另外,我院孵化的两家子公司:武汉地大南望晶生珠宝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作为大学生创业项目的代表参展其中。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改革提升设立的全国大学生创业评选展示交流孵化平台,下设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以及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和MBA专项赛。本届大赛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和接近2000所高校,参赛学生数以百万计。

IMG_5033.JPG

QQ图片20141104095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