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Schiegg Hans-Olivier教授来我司进行技术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1 08:48:49

  (通讯员徐子佩、罗林波)2014年10月29日,应我公司和中国地质大学邀请,瑞士联邦理工学院Schiegg Hans-Olivier 教授来汉进行地热发电技术交流。

  29日下午,Schiegg Hans-Olivier 教授在地大八角楼就“穿透结晶的创新超深钻井技术应用与生产低成本地热能源”这一主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地大从事地热相关研究的师生近百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30日,Schiegg Hans-Olivier 教授与我公司进行产业合作洽谈,他代表SwissGeoPower公司与我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地热资源开发利用与可持续能源开发等方面将开展合作深入合作。

  据悉,Schiegg Hans-Olivier教授历任拉博斯维尔应用科学大学环境工程教授,现任SwissGeoPower公司执行总裁(CEO),欧洲委员会研究项目评估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