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场推介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5 11:57:56

  (通讯员 杨静、黄子沛)2015年1月14日,我院联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才与创业办公室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政策解读及现场答疑会。

1.jpg

  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推介会现场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罗林波主持。我院部分子公司的主要管理者和技术骨干、地大校办企业及各学院从事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工作的师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首先,罗林波副总经理向与会者介绍了工研院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我院能为地大师生及子公司提供的支持与服务,特别是共同申报“3551光谷人才计划”。随后,东湖高新区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详细讲解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的申报政策要求与支持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

  据悉,东湖高新区五年累计投入人才专项资金10亿元。东湖开发区自2009年以来开始执行“3551光谷人才计划”,截止目前资助了 772名,资助率35%左右。2015年度第八批拟支持创业人才、企业创新长期人才、企业创新短期人才、企业高端金融财务人才、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及第三方高端中介服务人才6大人才类型,最高可获得1300万元(300万元无偿资助+1000万元股权投资)的资金支持,最少获得30万元,在开发区企业从事管理和技术工作、符合基本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推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