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首家孵化子公司投产启动推进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0 10:39:09

  1月18日,由我院孵化的首家子公司--湖北艾瑞博特机器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艾瑞博特”)在光谷联合科技城产业园区内举行了投产启动推进会。鄂州市市长叶贤林,葛店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军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傅安洲,副校长赖旭龙、王华,科发院、人事处、校友合作处、工程学院、机电学院、资产公司和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推进会。

01.jpg

 

02.jpg

  会前,领导和嘉宾在艾瑞博特负责人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机器人生产线及原型样机。王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军杰书记指出,艾瑞博特的进驻意味着葛店经济开发区在新一轮产业转型及升级过程中已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傅安洲书记代表校方做了讲话。他指出,资环工研院充分发挥了嫁接市场资源和学校专利成果的桥梁作用。地大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资环工研院的各项工作,也祝愿我院越办越好。

  叶贤林市长肯定了我院的工作和认真务实的态度。同时他也希望葛店经济开发区未来能够与资环工研院在更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郝义国院长在讲话中表示艾瑞博特作为我院首个孵化并且投产的企业能够取得阶段性的成功,离不开市委、区委及校方领导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良好的开端为后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资环工研院一定会不负众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03.jpg

  据悉,湖北艾瑞博特机器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我院孵化的首家子公司。内容涵盖自动机械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流水线等高科技机器人智能技术。未来将以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生产为企业发展的主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