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中心组团完成基础分部验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4:34

  日前,区质监站会同施工、监理、勘察、设计、集中建设及我方相关人员,对一期中心组团基础分部进行验收。经专家现场评估,基础分部工程验收合格。

  中心组团由五栋研发楼组成,建筑面积为13565.38平方米。2014年11月07日正式开工。

  基础验收是工程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在验收中,验收组成员认真查阅资料,到现场实地查看各部位质量情况。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有关参建单位分别作了验收评估报告,各位专家还就现场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大家一致认为,中心组团基础验收程序符合要求,资料准备较完善,基础分部工程质量较好。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要严格按批准的方案进行修补,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规定要求。

004.jpg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