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校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获批成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1 14:55:35

  (通讯员:高珺 吴萍)近日,科技部公布了第六批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的单(国科技发火[2015]5号),我校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成功获批成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全面负责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荣获“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对于地大来说是科技成果改革试点工作基础上的又一新起点,是科技部对我校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的认同和肯定,我校将抓紧科技成果改革试点和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发展契机,进一步深化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努力开创科技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创新之路。

  科技部启动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认定工作,旨在充分发挥政府、大学、科研机构、中介机构和企业等各方面的作用,探索和完善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和技术转移的有效运行机制,不断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