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2 12:35:04

002.jpg

  (通讯员黄子沛、张良)2015年3月10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副巡视员方国强、省厅条件处、社发处、成果处等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王华、资环工研院、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科发院、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王华主持,工研院院长郝义国、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副处长王春阳、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罗林波分别就就湖北省地质资源环境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建工作、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三方面进行介绍。

  副巡视员方国强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工研院的创新机制模式对于产业研究院发展方向的探索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副厅长刘望清对省级产业研究院的筹建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积极参加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以便更好地为科技创新服务、为社会服务。他表示,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强与地大的联系,更好服务于湖北省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