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与广东无极道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3 15:24:39

201.jpg

  (通讯员 肖子龙)2015年3月29日上午,我院与广东无极道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地大党委副书记傅安洲、校友合作处处长兰廷泽,我院院长郝义国、副院长罗林波、院长助理李涛、陈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郝义国院长亲自介绍了我院及孵化子公司的发展与规划情况,广东无极道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赵红梅、总经理孙政权分享了该公司的运营模式及经营现状。嘉宾的见证下,郝义国院长、孙政权总经理分别代表资环工研院与广东无极道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广东无极道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多名国内外知名股权投资、证券、企业管理以及高新技术领域资深专家共同组建的投资集团。该公司依托国际视野及国内外成熟股权投资经验,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实现多赢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我院将借助该公司投资方面的相关经验,更好助力于孵化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