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6 16:56:30

  (通讯员 肖子龙)4月14日,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总工程师周琦一行4人,就与我校共建工研院事宜先后到学校及资环工研院展开深入调研。副校长王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远生,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兰廷泽,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002.jpg

  研讨会由王华副校长主持。会上校领导和郝义国院长分别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及资环工研院的规划与发展情况。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总工程师周琦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资环工研院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共建工研院的具体建设内容、投资主体、项目建设规模等相关事宜与校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最后周琦总工程师表示非常期待共建研究院的相关事宜能够尽快落地。资环工研院副院长刘超、吴波、罗林波、续安朝、院长助理李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了本次调研。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