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7 10:58:00

  4月15日,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及未来科技城副主任陈华奋一行来我院调研。地大副校长王华,我院院长郝义国,湖北省煤炭地质局局长徐小连,未来办产业招商部部长韩耀升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工作研讨。

100.jpg

  会上王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冯常委介绍了学校为推动工研院发展所做的工作。郝义国院长汇报了我院及孵化子公司着力打造“5+3”平台战略的工作目标与实施进度,“中国·宝谷”,“氢能源汽车”等产业项目的推进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与湖北省煤炭地质局的合作进展。

  冯常委充分肯定了本次合作,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建立在发挥各方优势基础上的,是需求主导资源配置的市场行为。在谈到工研院的发展时冯常委指出,政府职能部门要将主导权下放到学校,同时学校也要放开手脚,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国际知名工研院的先进经验,做大做强工研院。未来办陈华奋副主任表示要全力支持工研院事业发展,做好园区服务工作。

200.jpg

  郝义国院长说,要把资环工研院打造成资源整合平台,就必须面向全球去大力引进高端专业人才,组建一支职业化的运营团队。近年来在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号召下,工研院经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已经累计了一整套关于专利技术转移、企业孵化、产业服务、资本运作的成熟经验。希望未来能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可以面向光谷,辐射武汉,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服务。副院长刘超、吴波、罗林波、续安朝、院长助理李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了本次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