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前往地大机电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0 16:05:53

0000.jpg

  (通讯员 周舟、高珺)2015年4月15日下午,我院总经理郝义国,副总经理吴波、罗林波、续安朝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带队前往地大机电学院进行调研,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花、院长丁华锋、副院长饶建华、李波和罗杰,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丁华锋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大概情况后,韩光超、张祥莉、周峰、周晔老师分别代表各系从研究方向、可产业化的研究成果、产学研合作状况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学院科研与产业化情况同时,王瑾、饶建华、李波、丁华锋四位老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罗林波副总经理从工研院建设的各个方面对老师们做了基本介绍,涉及工研院园区建设、科技项目、技术转移、企业孵化、“武汉∙中国宝谷”产业化推进、基金发起与资本运营及2015年工作计划等内容。

  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项目申报、技术转移、基地建设、企业孵化等方面进行挖掘与深度合作,后期将针对具体项目推进合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