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举行页岩气综合开发利用技术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7 20:10:39

11.jpg

  (通讯员:产业趋势研究与科技项目部杨静)2015年5月26日,我院组织举行了页岩气综合开发利用技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罗林波主持,地大资源学院院长解习农教授、陆永潮教授、副院长石万忠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李波教授,中科院岩土力学所李小春教授,英国阿伯泰邓迪大学陈晓辉教授,思高科技总经理付磊等参加了会议。各位专家、学者从页岩气的富集机理、综合评价、耦合模型、分析软件、检测仪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我院作为地大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孵化平台,和对外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和窗口,通过举办各种学术研讨会、技术交流座谈会搭建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旨在促进地大各学院之间的跨学院交流,促进地大与外部科研院所、企业的产业对接,促进地大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