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中亚构造和西太平洋地球动力学” 国际会议专家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0 10:30:24

  6月7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倪四道副所长的陪同下,“中亚构造和西太平洋地球动力学”国际会议专家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郝义国院长、罗林波副院长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上,罗林波副院长向倪四道副所长、与会的20多位国内外专家汇报我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院特有的运营模式、产业生态和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在未来与我院进行合作,共同申请和承担研究课题,并将相关科技成果在资环工研院的平台上进行转化和孵化。

111.jpg

  随后,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就汇报内容以及结合自身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此次会议使海内外专家对我院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今后开展业务合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