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及地大孵化企业7人入选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6 00:00:00

  (通迅员 杨静、张良)7月27-28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网、《湖北日报》和《长江日报》同时公示了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拟资助人才项目名单,我院及地大孵化企业入选情况如下:

  武汉地大物探遥感有限公司总经理牛瑞卿、武汉中地西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熙科、湖北艾瑞博特机器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雁胜、武汉中地管通非开挖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马保松、武汉图歌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福江入选创业人才,并得到光谷人才基金公司的基金支持;资环工研院副院长罗林波、武汉中地资源环境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谭世坪入选第三方高端中介服务人才。以上7个人才项目将获得1060万的资金支持。

  在申报过程中,我院从项目论证、项目资料编制、答辩评审、现场考察、投融资等环节,根据以上企业的需求提供辅导服务,为项目成功立项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悉,此次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总共有来自海内外的602名优秀人才申请,经过答辩、现场考察环节,最终选定231人。我院及支持辅导的企业入选7人,在人才聚积的光谷实属不易,取得的成绩为工研院中的姣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