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及孵化企业入选2015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8 09:41:54

  (通讯员:杨静 谢海霞)10月29日,湖北省科技厅公示了“湖北省2015年拟认定和通过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院及孵化企业——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水石”),成功入选拟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10月13日,厦门市高新技术发展协会公示了“厦门市2015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院合作伙伴——厦门市安越非开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安越”)成功入选拟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目前均已顺利通过公示。

  我院产业趋势研究与科技项目部全面负责中地水石、厦门安越以及我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从知识产权许可办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方案策划、财务审计、申报材料编制、网上申报、税务审核等方面提供全程支持。

  我院作为产融一体化的开放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平台,为成长期的中小微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科技项目申报、资质认定、技术交流与合作、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资本对接、上市运作等一系列服务。我院经过两年的努力,初步打造了与政府、企业、资本的对接平台,具备了整合国内外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的国际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