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湖北省留学人员商会会员到访资环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30 09:06:33

  11月28日上午,湖北省留学人员商会20余名“海归”会员到访武汉资环工研院。副院长罗林波向客人介绍了资环院概况,重点讲解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中国(武汉)海外科技人才离岸创新创业中心和中国宝谷项目。

  大家一致认为,武汉资环工研院建设全价值链科技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整合优质资源,契合时代需求,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

  在交流环节,商会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和创业情况,并就合作方式和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湖北省留学人员商会是全国首家省级留学人员商会,今年5月在汉成立,目前有会员近千名,旨在鼓励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创业,为广大归国留学生建立联系渠道,搭建合作平台。

a.jpg

  交流会现场

b.jpg

  副院长罗林波介绍公司概况

c.jpg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