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长江经济带高校知识产权运营与技术转移研讨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3 15:04:02

  5月11日,长江经济带高校知识产权运营与技术转移研讨会在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举行,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赖旭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程浩指出,长江经济带战略是湖北省在新历史时期下的重大机遇,在此背景下举行研讨会具有鲜明的时代感。

  赖旭龙说,研讨会将促进地大与各与会单位合作,提升地大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工作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总审查师朱宁、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清华大学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友生、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保红、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郝义国等16位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领域专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林波主持。

  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技术交易所、上海盛知华、上海交通大学、横琴国际知交中心和德国史太白等60多家高校和单位的逾百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