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地大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分中心落户商洛 我院组织专业团队运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3 16:55:46

  7月8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质生源基地、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商洛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该市商丹园区举行。地大党委书记郝翔,陕西商洛市领导陈俊、黄思光、王华参加揭牌仪式。我院董事长郝义国,高管罗林波、张江龙出席活动。

  郝翔在讲话中说,希望商洛分中心坚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原则,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做出成效、做出经验、做出成果。商洛市长陈俊表示,希望双方在科技难题攻关、创新型企业培育、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2013年7月,地大设立成立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与我院一体化运作,我院副院长、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林波为地大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地大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分中心落户商洛后,我院将组织专业化的团队运营,努力实现两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