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你好,2017!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09:47:27

  一元复始,新年的曙光即将开启公元2017年的时间之门。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资环工研院过去一年发展的点点滴滴,已刻写在2016的年轮:

  这一年,我们的产业孵化基地部分投入使用,成为武汉首家建成科研产业孵化基地的工研院;

8.jpg

新园区大楼

  这一年,我们全价值链科技产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孵化投资企业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市场估值大幅提升,1家挂牌新三板,2家启动股改;

9.jpg

我院参股的美格科技新三板挂牌

6.jpg

易饰三维走进小学课堂

4.jpg

水石获战略投资

  这一年,我们主导研发的首台常温常压储氢•氢能汽车工程样车下线,全球创新在武汉突破,氢能产业化迎来里程碑时刻;

3.jpg

氢能样车

2.jpg

董事长郝义国向市长万勇汇报

  这一年,我们联合武汉市、同济大学,搭建氢能产业创新发展平台,氢能创业创新资源在武汉逐步汇聚,抢占氢能产业制高点;

1.jpg

三方签约

  这一年,我们承接的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全面投入运营,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中心促成7位海外人才受聘为湖北海智专家、10个重点项目签约。

  ……

12.jpg

中部中心组织活动

  资环工研院的发展离不开地大、武汉市相关政府部门、东湖高新区和未来办,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祝福!

  百尺竿头须进步。新的一年,资环工研院人将继续秉承“高度•高速•高效、聚焦•专注•极致”的公司文化,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成为推动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创新发展的动力源。

13.jpg

副总罗林波在公司三周年活动上发言

5.jpg

三周年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