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程用文调研地大强调:支持氢能汽车产业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3 17:21:31

  8月21日,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一行调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并听取我司氢能汽车产业推进情况汇报。

IMG_2604_看图王.jpg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我司董事长郝义国围绕氢能产业规划布局、氢能产业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程用文高度肯定地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地大发展。在听取我司氢能汽车产业发展汇报后,程用文说,氢能产业要在产业化市场化方面加快步伐,东湖高新区将在加氢站等配套设施建设、氢能汽车市场推广等方面予以支持。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奋,地大校领导傅安洲、唐辉明、万清祥,市经信委汽车办副主任李林清,东湖高新区和地大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我司部分高管与会。

 

IMG_259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