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陈安丽调研中部知光

来源:  作者:中部知光 李娜  发布时间:2018-05-22 10:21:12

  5月21日,湖北省副省长陈安丽一行到访中部知光,调研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情况。

  副总经理罗林波汇报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市场化运营工作,他从市场化技术转移队伍建设、高校成果转化模式探索、成果转化平台搭建、技术转移供需资源聚焦、转移转化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公司近两年来开展的高校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和业务成果。

  陈安丽观看了中部知光宣传视频,考察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服务市场一站式服务大厅。她仔细询问了中部知光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范围和盈利模式,对该公司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陈安丽说,成果转化一直是一个难点、堵点,也是一个重点,如何开展成果转化,中部知光做了很好地市场化运营探索,是一个闪光点。她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在技术需求搜集的“最先一公里”、产业孵化的“最后一公里”和专业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多琢磨、多创新,为湖北省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她表示,湖北省将大力支持中部知光的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设等工作,支持地大成果转化模式复制推广。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何光彩、校长王焰新、副校长赖旭龙参加活动。

 

小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