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格罗夫闪耀第十六届光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22:41:57

  11月13日,第16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格罗夫旗下高端氢能运动轿跑——格兰尼参展。

  光博会主要以光智能制造、光电前沿交叉应用、光通信与光传感等研发、制造企业为主,与整车智能化、网联化有较高的契合度。

 

微信图片_20191113222030.jpg

高端氢能运动轿跑——格兰尼

 

  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副省长肖菊华,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平等领导到格罗夫展台参观,格罗夫首席运营官刘超向领导介绍了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13222039.jpg

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前排左四),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前排左三),副省长肖菊华(前排左一)、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前排左二),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前排左五)等领导在格罗夫展台参观

 

  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到格罗夫展台采访报道,到访观众也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191113222048.jpg

湖北卫视采访格罗夫首席运营官刘超

 

微信图片_20191113222119.jpg

到访观众络绎不绝

 

  格罗夫作为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氢燃料电池乘用车的国际化企业,紧扣未来汽车产业发展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与未来科技城产业园多家单位和其他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促进在整车智能化、网联化上的进一步合作。

  光博会由国家工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中国贸促会和湖北省政府联合主办,武汉市政府、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承办,是我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盛会之一,是世界了解中国光电子产业最新发展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