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们在行动 ——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6 12:07:50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全员积极行动,用多种方式参与抗击疫情工作。

  公司号召全员自愿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收到善款3万8千多元,已汇入东湖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账号,统一调配使用。

  同时,公司员工争当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公司业务经理喻言的父亲是湖北省直属机关医院的医生,从1月27日开始,喻言就到父亲所在的医院,帮助搬运抗疫情物资,帮助高龄行动不便的病人取药,每天工作都在8小时以上。员工王魁星从1月23号开始,在襄阳际华3542小区当志愿者,给小区居民配送物资,蔬菜及药物。

  员工王心海在孝感市孝南区祝站镇公兴村当志愿者,为附近居民测量体温,帮助防疫指挥部通告宣传,进行发热病人排查,积极协助当地抗疫防控。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严峻的时刻,应该挺身而出支援前线,为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图片1.png

王心海(左)和志愿者一起工作

 

  为更好保障员工安全,公司建立了全员身体状况报备制度,园区值班人员按照上级规定对园区和办公区域定时进行清洁消杀,在当前,保护好每个员工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资环工研院全体员工坚信,疫情终将被战胜,胜利属于武汉,胜利属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