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媒体关注

湖北卫视:中地检测业务增长八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14:59:05

  近日,湖北卫视在“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系列报道中,以我司子公司—武汉中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例,报道湖北挖掘科教优势,激活存量资源,生产性服务业迈向高端。

  湖北卫视在报道中介绍,2015年,武汉中地检测成为湖北第一个由高校成立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公司员工基本都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老师和学生,依托学校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强大的科研实力,公司提供的水、气、土壤、室内装修等检测服务,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上半年,公司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80%以上。

  据了解,湖北拥有省级以上各类技术创新平台703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7家,数量居全国第四。

  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邢宏洋点评:这些学校其实有很多优势学科,很多优势专业与我们目前战略性新兴产业密切相关,重要的是来推动这些科研成果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