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媒体关注

格罗夫亮相武汉国际车展 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22:41:52

  11月12日,第二十届武汉国际车展在国博盛大启幕,格罗夫旗下欧思典经典款和欧思典运动款共三辆车参展,湖北卫视、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栏目

 

  为期6天的第二十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1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武汉本土高端氢能乘用车品牌格罗夫,带来我国首台氢燃料电池高端SUV车型。全碳纤维材料车身、一千多公里以上续航里程,满满黑科技。

  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COO刘超说,我们希望通过格罗夫能够打造中国的高端汽车品牌。

 

微信图片_20191113194827_副本.jpg

格罗夫氢能乘用车——欧思典经典款

 

长江日报

 

  第二十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一大亮点是中国首款面向世界量产的全新正向开发氢能乘用车。全车由碳纤维打造,使用氢燃料电池堆。加氢一次用时3分钟,续航可达1000至1200公里。

 

微信截图_20191113201256_副本.jpg

格罗夫氢能乘用车——欧思典运动款

 

微信截图_20191113201126_副本.jpg

长江日报采访格罗夫公司市场营销部销售总监王慧强

 

武汉电视台《武汉新闻》栏目

 

  格罗夫氢能汽车是国内唯一的氢能乘用车品牌,今年三月该品牌首款可量产的全新氢能乘用车在武汉总部基地研制成功。

  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COO刘超介绍:“这是其中一款车,我们还同时研发还有款小车,明年年底会正式投放市场。这是一款高端车全功率的氢能动力车。它的车身定位高端全碳纤维车身,同时具有全车的能量管理系统,这样能够保证我们的车跑得更远、耗能更加低。”

 

微信截图_20191113203645_副本.jpg

格罗夫氢能乘用车——欧思典运动款